堊醐

想要交朋友!!

许凯、刘学义穿琉璃!!!

设定:许凯有白玦的神力,学长则是前期昊辰后期柏麟,许凯看过琉璃。

注意避雷:对天帝不友好。不拆原剧所有CP……

(勿上升,虽然我想上升)(勿当真,有漏洞)

(前期社会主义兄弟情,后期义身相许)(穿越时间线为剧情开始的一年前)(ooc归我)

                               大概是坑。                                     


以下正文:




    你可能不知道当许凯醒来的时候有多么的绝望,因为一一一当你看见一群人围着自己,并且斜对个还是眼里容不下沙子的疯批工作狂时的内心是平静的。



    你吗?还是谁?可能会有但他是大神,还有这样的人并不常见。一种那就是: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另一种就是:曾经在自己身上发生过什么超乎想象的事。可惜许凯都没有。



    这群人看到许凯醒了并没有像他想象的一样问东问西,而是都出了屋子!!!???只留吴辰于此。这可让许凯欲哭无泪。



    可吴辰的下一句话另许凯瞬间眼泪直流(夸张了,在心里)可昊辰的下一句:“凯凯是你吗?”令许凯突然觉得刘学义的声音是多么悦耳,而他的脸是多么赏心悦目。(可能以前有时并没有这样认为)



    接下来则是学长的独白时刻……至于说什么了🤔很多很多,捡重点吧!关于学长多么多么不易,和那些长老解释了一大堆,把许凯的身份交代清楚,身份大概是他的远方表弟来投亲,还给许凯编造了一个人听人落泪的凄惨身世(不细说了)



    再说刚刚在屋里的人都是好奇昊辰的表弟长什么样……用了很多理由留在屋里,看见正主醒了便也都作鸟兽散了。



    后来似乎学长还说了很多,也就他醒来时多么多么无助,还发生了点事,多亏他演技精湛才能逢凶化吉。又埋怨了许凯醒来时有他帮忙是多么多么幸运,还不好好感谢他的大恩大德……



    学长似乎不会累,之后又说了很多话才罢,说完了他还问许凯说:“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听我说话?”许凯在心里说:“当然没有在听。”许凯答:“听了,我当然在听。”要是说没听,那必然得接受一番“爱的教育”。

  

  

  许凯开口道:“我好像发现了一件事,我体内好像有什么在游走,就感觉特别像小说中描写的神力的感觉,还有我下意识地认为是白玦的神力。你说是不是很奇怪,要不你也试试你有没有神力?”

  

  

 学长闭上眼睛感觉了一下道:“没有啊!我只能感受到我很精神有一种不一样的舒服的感觉。好像并没有神力呀!凭什么你有,我没有?不公平。”

  

  

  许凯想到尝试着用神力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把脉,不把不知道,一把吓一跳。看着学长的眼神从原来的疑惑以及幸灾乐祸变成了鄙视。为什么?因为许凯清楚的感受到了学长体内的能量游走。



      此时许凯无奈的说:“傻冒!学义呀!照你说你来这也有几天了,你每天都在干啥?作为修仙门派的大师兄你不应该修炼吗?你既然要修炼不应该像小说描述的那样把修为在全身游走然后修炼吗?”



     “切,正经人谁天天修炼呀!这里啥啥都好!我就当度假了!况且我也不会呀!等等,你刚才说什么?我有修为?是谁的?昊辰还是柏麟?嗯~应该是昊辰,毕竟现在还是小号。等等为什么不能是天启的?要是天启的就好了,秒杀所有人。柏麟和昊辰的太不行了,连罗喉计都和战神都打不过,话说回来这到底是谁的?许凯~凯凯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我说这么多,你怎么不回答我……”



     许凯眼见他还要说,赶紧答道:“你老是自问自答,我也插不上话呀!依我之见,应该是昊辰的,这是一种直觉,我也说不清。”

  

 “好啦!天都黑了,咱们讨论一下以后怎么办吧!”许凯表示真不是不想和学长聊这个话题了!而是这仵事更重要!



     



      































                          以下非正文。                                



说一下后续可能会是什么:

两位在琉璃界先把计都给杀了,然后任由剧情发展,到了最后把天帝给杀了。让元朗当帝君,又去了王陆的世界,直接把王陆抓去了琉璃界当天帝。可王陆胡作非为,他们又把王陆带去找润玉让他教王陆怎样当天帝。又顺便帮了润玉和王陆一把,让他们h e。他们之后云游三千世界时到了少年歌行的世界。隐藏身份,(学长隐藏相貌了!)和主角团一起闯荡江湖。别人以为是菜鸟实际是大佬。一直在看戏,但也在关键时刻帮主角团。最后玩完回了现代在一起并且官宣了!



彩蛋为许凯和千落比枪……可以看看哦!但很水很烂,避雷呀!


大家想要看什么剧情可以提出来,毕竟我大纲还没写完可以改。

  


评论呀!宝子们。大家提建议。

试水。拜拜👋

    



    



   








评论(37)

热度(2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