堊醐

想要交朋友!!

假如张云龙穿和胡一天的同人文(2)

A(文笔不好,不太会写🚗……)

B(在你看到二篇完时就该避雷……)

C(当个乐子看吧!)

D(勿上升真人)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更了!让我惊讶的是昨天晚上我竟然没有抗拒,反而非常开心,到底是因为这是骆少川的身体,还是因为我的内心深处本就有着欲望。我越来越搞不懂我自己了……我也不想深究了。


    现在的重中之重是赶紧回忆一下剧情。我一想起来这个事儿就感到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司徒颜好像是有事儿,今天一早就走了。我本就睡浅自是发现了的。算了,回归正题,我看那本同人时本就没有细看,只记得大概情节。讲的是一一一司徒颜是重生回来的,他直到生命最后一刻才发现喜欢上了骆少川。重生后司徒颜还是按着原剧情走的。但看着骆少川对别人那么好,压制不住心里的醋意就囚禁了他。骆少川的家人找了很久,但就不疑心司徒颜,反而特别相信司徒颜。一直都没有找到最后放弃了找他。但骆少川穿并没有放弃逃走。他多次出逃最好每次都被抓了回来后,终于发现司徒颜对他很好,所以他转变的心意爱上了司徒颜。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看看,多么老套并且俗套的故事还有这么的毫无逻辑可言。但重要的是为什么我(张云龙)会点进去看还看完了。果然一一好奇心害死猫呀!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所以我决定直接大结局。为了回家,那什么几次也没太大关系的。






(所以大结局了……他回去了,但忘记了所有)
























































(逗你的。)



   经过我的怀柔政策的实施,我终于自由了!我可以和他平等的做了。但似乎还是他在上,我在下,简直是奇耻大辱……虽然我是个甜妹。我可是壮汉。


  不过这么长时间,我也发现了一件能让那些我和胡一天CP粉特别开心的事情。我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是胡一天,我也曾想过我对自己和司徒颜做的时候为什么从未有过不开心和不愿,只有在纠结谁在上。前段时间我从未深思过,但是现在我明白了,因为司徒颜和胡一天在很多地方都很像。我也明白了为什么粉丝说我和胡一天是本色出演骆少川和司徒颜。因为是真的像。我以往从未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所以我把对胡一天的好和他对我的好归于社会主义兄弟情。或许我穿进这本书于我只有利未有弊。


    但我还是不知道胡一天是否真的能接受我。我并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但我认为船到桥头自然直。只要有机会就一定要去争取。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所以我准备一回去,就找他表白。我在想时便心烦意乱,想的事也都毫无逻辑可言……但我也在想如今我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以后我也没法再面对司徒颜了。So 我该怎么办?


   但是我穿回来了,这边的时间是停止的。所以又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准备私下在家找他吃个饭顺便表白…………………………………………略………(有缘以后再写,不算番外。)所幸结果是好,他也是喜欢我的。我们也顺利的再一起了,但我们还是没有官宣。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约定完成梦想的时候再官宣。后会有期———(dayon的故事我以后会另开一个合集)






     我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可 tnnd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我和胡一天竟然一起穿越了,并且还是穿成骆少川和司徒颜。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不能让我穿成乔楚生,我要在上。啊~为什么这么残忍……   并且他们还在上海,这个上海里竟然还有乔路。无语了😓  我真是太开心了!看起来他也一样 无语 开心。对了,我还从未告诉过他我穿越过,所以拼演技的时候到了。



(哈哈,龙哥实惨,我的设定是day总也是穿越大军的一员,并且和龙哥差不多。但不一样的是day总穿的是民国奇探。你懂了吗?)


评论

热度(14)